雅文新聞
婦女節前夕永康分局 分局長李西河貼心致贈女性同仁巧克力
日期:2015-03-06 21:49:53   記者田進山/台南報導
 
圖:分局長李西河貼心致贈女性同仁巧克力(記者田進山攝)

【記者田進山/台南報導】3月8日是婦女節,永康分局分局長李西河親至各單位致贈金莎巧克力1盒給每一位女性同仁,一一向她們道謝,並祝福女性同仁婦女節快樂。李分局長除感謝分局及各派出所女性員警、工友無私奉獻、無怨無悔的付出,表達對職業婦女尊重與肯定,並祝福她們天天快樂。有女同仁說,婦女節連老公都沒有送過禮物,拜三八婦女節所賜,能收到分局長送的巧克力,表示十分高興。
李分局長指出,多數女同仁身兼父職,經常是家事、公務兩頭燒,對社會、家庭貢獻極大,這幾年有多位女性員警加入外勤派出所,都表現出巾幗不讓鬚眉的幹練。後天是三八婦女節,李分局長強調,婦女不但在職場撐起半邊天,更是家庭中重要的核心力量,因此尊重女性不只在婦女節這一天,應打從心裡尊重每位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