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新聞
屏東縣政府內埔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親職講座開鑼
日期:2016-05-02 20:40:00   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屏東縣社會處內埔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於105年4月30日運用公益彩券回饋金在瑪家鄉排灣社區活動中心辦理親職講座-隔代教養面面觀;期待藉由本次講座可以促進親子及祖孫間的交流,增強其親職功能。
     屏東縣政府內埔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於104年12月21日成立,服務轄區含內埔、萬巒、泰武、及瑪家等四個鄉鎮,由於轄內偏鄉年輕人口多往城鎮工作,很多家庭子女都交由祖父母教養照顧,為避免隔代教養造成與子女溝通與發展上的問題,計畫每年都會在偏鄉辦理類似的親職講座,服務在地的鄉親,以促進偏鄉家庭之幸福。另本著服務社區及守護家庭的精神,也一併進行個案服務、及防暴宣導等,藉由服務過程增進與社區的互動及家長親職功能,促進家庭和諧,預防高風險家庭及家暴事件發生。
     4/30與您相約在瑪家鄉排灣社區活動中心,報名方式:電洽或親赴內埔中心08-7790363(內埔鄉內田村自強路8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