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新聞
台南市府舉辦即將退休公務人員感恩會
日期:2020-05-22 21:45:51   記者歐陽春進/台南報導
 
圖:黃偉哲市長感謝市府即將退休公務人員(記者歐陽春進攝)

【記者歐陽春進/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為感謝即將榮退的公務人員伴隨台南市的發展,辛苦的付出,於今(22)日舉辦「感謝有您・偉哲有約」活動,當日計有本年度5至8月8位退休人員參加,這也是縣市合併以來,南市府首度舉辦此活動。
     黃偉哲市長表示:員工是市府最大的資產,市府公務人員平均每年有220位退休,退休的平均年齡為56歲,平均年資30年,此次退休人員最長服務年資是39年,感謝這群即將退休的夥伴,在公務生涯數十年的付出,參與過了許多美好的戰役,但相信也造就在生命中最重要及許多珍貴的回憶。
     黃市長並表示:市府防疫滿意度82.1%、市政的推動能獲得高達6成滿意度,除了透過明確的施政目標,化政策為有感市政,實現「做得更好,過得更好」的為民服務理念外,市府更是一個充滿溫度的政府,市政團隊不斷有新血注入,也深深感謝這一群具業務推動數十年經驗的夥伴,一棒接一棒的傳承,大家攜手同心,才可能讓施政工作更貼近民意,替市民謀取最大福利。
     黃市長於會中致贈退休人員精心挑選刻印「平安・健康」的窯燒對杯,祝福退休人員:退休後,人生依然精彩。
     市府人事處長沈德蘭表示:市長上任後,極力推動市府員工關懷、營造友善工作職場,今年度配合市長「以人為本」的施政理念關懷員工,將按季舉辦歡送退休人員感恩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