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新聞
南市在地企業挺警察 支援行動補給
日期:2021-01-14 21:35:41   記者田進山/台南報導
 
圖:在地企業「福爾摩沙酒店」謝文祥董事長支援行動補給   

【記者田進山/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於109年12月中在臺南市永華市政府西側廣場連續舉辦「跨年(耶誕)系列演唱會」,因活動演出卡司陣容堅強,除線上防疫演場會外,其餘場次經主辦單位估算,皆有數萬人到場共襄盛舉。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分局長蔡進閲鑑於歷次大型活動,勤務人員都特別辛苦,配合警察局在華平派出所成立臨時指揮所,同時設立行動補給站,安平在地企業「福爾摩沙酒店」謝文祥董事長一知悉上開訊息,主動與第四分局聯繫,要提供自家點心、熱茶等精緻餐點要提供勤務同仁食用,希望同仁能在溫飽狀況下執勤。
     謝董事長平日待人謙和,更熱心公益,遇有待援助的家庭,總在第一時間慷慨解囊,這次警察連續在寒冬下執勤,謝董事長有感平日警察人員對社會的貢獻,遂主動準備美味的餐點要同仁安心執勤。第四分局分局長蔡進閲於本(14)日頒贈感謝紀念品予謝董事長,誠摯感謝他主動無私的奉獻,謝董事長也不居功的表示,他是臺南在地人,現事業稍有成,故想回饋社會及鄉里,感謝分局給他這個機會。蔡分局長最後總結表示,謝董事長樂於分享貢獻,為人謙虛,不論是從熱心公益者或是企業經營者來看,都是很令人欽佩的社會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