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新聞
台南市長賴清德率支持者看開票
日期:2012-01-14 22:50:49   記者田進山/台南報導
 
圖:台南市長賴清德下午4時抵台南市總部,和民眾一起等待,隨著票數的變化,民眾也吶喊加油。(記者田進山攝)
【記者田進山/台南報導】第13屆總統、副總統及第8屆立委選舉14日展開,台南市長賴清德善盡公民權利義務,一大早備齊身份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到所屬投開票所廣州宮投下民主神聖的一票。
     賴清德呼籲,選舉的活動已經在昨晚10點全部結束,激情應該要放下,沒有必要的行為及小動作都應該要放下,請大家踴躍站出來投票,決定自己的未來。
     台南市選舉委員會主委的秘書長陳美伶表示,一大早已巡視了4個投開票所,投票秩序良好,加上今天天氣好,非常適合投票,台南市的投票率應該會非常高。
     台南市選舉委員會表示,第13屆總統副總統及第8屆立法委員選舉,是我國憲政史上,首次將總統、立委合併舉行。本次選舉在37行政區共設置1303個投開票所,台南市總統副總統選舉人數有1,485,047人,不分區立委選舉人數1,485,184人,區域立委選舉人數則有1,478,632人。
     此外,下午4時起投票時間截止開票。民進黨大票倉台南市蔡英文競選總部陸續有支持者聚集等候開票結果,負責大台南輔選任務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市黨部主委蔡旺詮在4時抵達總部,和民眾一起等待,隨著票數的變化,民眾也吶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