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新聞
無標題文件
 
帳號:
密碼:











收件人:
*寄給多位收件者請用 ; 分開,ex:aaa@aaa.com;bbb@bbb.com
信件內容

雅文新聞
轎車熄火卡路中 新營警分局民治所善警幫推離並報修 深獲好評
日期:2013-02-19 22:37:34   記者田進山/台南報導
 
圖:新營警分局民治所警員戚一山、陳勝鴻,協助轎車熄火卡路中解除困境,熱心服務深獲好評。(記者田進山攝)
 
【記者田進山/台南報導】新營區民治路,一輛轎車日前晚間突然熄火,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鐘姓女駕駛驚慌失措,幸好員警即時出現,協助排除,讓車流恢復順暢。
     新營警分局民治派出所警員戚一山、陳勝鴻等二員日前執行18至20時巡邏勤務,於19時9分獲報在民治、中正路口有一自小客車拋錨,員警迅即到達發現,隨即下車協助,由陳員在轎車後方指揮交通,戚員並協助駕駛人將轎車推至路旁,排除了民眾可能發生的危害,並且使得壅塞的交通狀況趨於正常。
     警方了解,38歲的鐘姓女駕駛家住台中市,日前下午自家中駕駛至南部地區旅遊行經民治、中正路口時,沒想到車輛無預警的在道路中央引擎熄火無法發動,她頓時尷尬地想將車推往路旁,但時值夜間且現場尾隨的車輛愈來愈多,讓她陷於驚慌危險中,此時見到員警前來協助,宛如見到救星,不斷感謝員警幫忙,要不然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個狀況。
     員警隨後再幫助鐘女聯絡修車廠人員到場排除車輛故障,讓鐘女感受社會的溫情,充分發揮警察親民愛民服務表現,深獲好評。
   
 
  © 2011   雅文新聞  版權所有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86巷14號 電話: 091086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