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新聞
無標題文件
 
帳號:
密碼:











收件人:
*寄給多位收件者請用 ; 分開,ex:aaa@aaa.com;bbb@bbb.com
信件內容

雅文新聞
花蓮縣長夫人徐榛蔚分送年菜與春聯,弱勢家庭倍感溫馨
日期:2012-01-16 23:06:11   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圖:縣長夫人徐榛蔚與志工團隊不僅發放年菜,也和弱勢家庭話家常,關心其生活起居。(記者胡弘吉攝)
 
【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花蓮縣支會今日舉辦「2012寒冬送暖活動」,法商家樂福公司特別贊助溫馨年菜與日常生活用品各40份,結合企業力量讓弱勢家庭能夠度過一個溫馨的春節。縣長夫人徐榛蔚、紅十字會總幹事黃裕國暨紅會志工與家樂福安全課課長張治華也親自將年菜與春聯分送至各弱勢家庭,讓收到年菜的家庭備感窩心。
     「多注意保暖與居家衛生,避免感染流行性感冒!」縣長夫人徐榛蔚與志工團隊不僅發放年菜,也和弱勢家庭話家常,關心其生活起居,並約定下次探訪的時間,讓關懷不致中斷。
     「謝謝、謝謝,真的感覺很溫暖。」受助者吳惠美握著夫人徐榛蔚的手,感動地頻頻道謝,並不斷拭去臉上的淚水。
     吳惠美表示,丈夫於去年過世,只好獨力撫養三名孩子,但由於輕度肢障的緣故,工作能力有限,導致家中經濟頓時陷入困境,紅十字會即時送來的物資真的是雪中送炭。
     縣長夫人徐榛蔚一路探訪了吳惠美、林魏清雲、簡鎮成、張榮萱與翁得鑫等弱勢家庭,除了探詢家庭狀況,也輕聲地噓寒問暖,關心其居家環境,並遞上名片,讓弱勢家庭在未來若面臨危急之際,還能有個緊急救助電話。
     張治華說,很榮幸能和紅十字會合作,讓企業也能投入關懷弱勢的行列。家樂福此次提供的年菜為五菜一湯,包含干貝米糕、佛跳牆、燒雞、紅燒獅子頭、國宴魚與年糕等,可供4至5人食用。
     他表示,本次的寒冬送年菜活動由縣長夫人親自發放年菜與物資,顯得相當有意義,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重視社會中的弱勢族群。
     縣長夫人徐榛蔚說,紅十字會發送年菜的活動是一項優良傳統,今年由法商家樂福發揮愛心,贊助年菜與日常生活用品,希望日後各界也踴躍參與公益活動,讓社會愈來越溫馨。
   
 
  © 2011   雅文新聞  版權所有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86巷14號 電話: 091086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