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新聞
無標題文件
 
帳號:
密碼:











收件人:
*寄給多位收件者請用 ; 分開,ex:aaa@aaa.com;bbb@bbb.com
信件內容

雅文新聞
假檢座真詐財左營警逮1嫌、保住老翁積蓄
日期:2014-01-18 21:35:37   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圖:老翁從郵局提出現金1百45萬及假傳票(記者王梭熙攝)
 
【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高雄市左營警分局左營派出所警員吳淵源、黃川峰二員於17日在執行勤務時,見一對年近八旬老夫婦,帶著由剛從郵局提出現金1百45萬,欲交付給詐騙集團,行經派出所前神情緊張並駐足張望,吳員見老翁神情緊張雙手緊抱著一大包信封袋望著所內,遂趨前詢問該老翁為何事情神情緊張,此時該老翁從袋子拿出法院傳票並詢問帳戶及身分遭冒用是否會被關等法律問題。
     經員警一看就看穿是假法院傳票是詐騙手法,並告知該老翁此法院傳票是假的。這時曾姓老翁表示,對方自稱是檢察官,因我太太的身分證資料及健保卡被盜用開立帳戶,而自稱吳姓的檢察官向我表示有寄傳票給我,未何沒有出庭,這樣要關兩個月及凍結我全部財產,所以我害怕才至郵局提領1百45萬元要交給這名吳姓檢察官,員警除了阻止老翁將現金交付外,並得知詐騙集團與曾姓老翁約定於當日下午5時30分,約在左營區立德國中前交付保證金地點時,所長陳俊宇得知後即親率吳等員警至詐騙集團指定的地點埋伏守候,並當場逮捕該詐騙集團成員乙名。
     事後,老翁心有餘悸的說,幸好有員警的及時幫助,要不然差點就聽信歹徒之言前往付款,直讚傍給謓u是人民褓姆既專業又有耐心。
   
 
  © 2011   雅文新聞  版權所有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86巷14號 電話: 091086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