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新聞
無標題文件
 
帳號:
密碼:











收件人:
*寄給多位收件者請用 ; 分開,ex:aaa@aaa.com;bbb@bbb.com
信件內容

雅文新聞
全國學生舞蹈比賽 屏東縣來義高中榮獲特優
日期:2014-03-10 20:54:19   記者顏泰山/屏東縣報導
 
圖:屏東縣來義高中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榮獲特優(記者顏泰山攝)    
 
【記者顏泰山/屏東縣報導】屏東縣來義高中原住民藝術班高三樂舞組同學,參加102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榮獲高中職B團體丙組現代舞「特優」的殊榮,成績為歷年之最,學校多年辛苦耕耘,得到傲人的成果。
     來義高中成立原住民藝術班逾10年,雖然校方經費拮据,但在馬迪霖.巴魯與楊淨皓老師指導下,「樂舞」是學校特色之一,並以傳承原住民文化藝術為大任。
     樂舞組學生在校接受原住民舞蹈、東方舞與現代舞等專業學習,並外聘多位優秀的舞蹈教師指導訓練,為學生的舞蹈基礎奠下根基;平時接受地方社區等單位的邀請表演,深獲好評,也為學生累積了豐碩的舞台表演經驗。在前校長高正雄與現任校長陳得興的大力推動與支持下,使藝術班的功能繼續延續並發揚光大,為賡續培育藝術人才與推展文化教育繼續努力。
 
   
 
  © 2011   雅文新聞  版權所有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86巷14號 電話: 091086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