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新聞
無標題文件
 
帳號:
密碼:











收件人:
*寄給多位收件者請用 ; 分開,ex:aaa@aaa.com;bbb@bbb.com
信件內容

雅文新聞
高市老闆好心最後 養老鼠咬布袋
日期:2014-10-15 21:39:52   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圖:鳳山分局南成派出所逮獲蘇姓竊嫌(記者王梭熙攝)  

【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高雄市警局鳳山分局南成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自稱停放在停車場內機車失竊,經所長黃曜祥了解後,極有可能為其內部員工蘇0閔所竊取,經警方查證身分後確認該蘇民為通緝犯,於是派遣警網前往查捕。
     鳳山分局南成派出所值班員警10月13日晚間18時許接獲民眾至所報案稱其停在鳳山區和成路大貨車停車場內的兩部機車遭人竊取,經警方調查發現該車場平時有電動門等相關門禁管制,極有可能為熟人所為,經請報案人再三確認後表示,一名蘇0閔(大樹區人、66年次、有竊盜等刑案資料)是場內助理員工極有可能是他偷竊的,員警進一步查證該民身分後發現其蘇嫌是連江地檢發布竊盜通緝對象,再調查當事人現在所住的地址後並前往查捕。
     巡邏員警於蘇嫌現住地將其逮捕後詢問得知,蘇嫌確實有竊取停車場內的機車,一開始竊取一部後因騎乘上困難而將其棄置路旁在返回停車場內再行竊取另一部機車,蘇嫌坦承犯案偵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及通緝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貨車停車場老闆原好心讓蘇嫌在該處擔任助理協助工作,但是蘇嫌不改過去慣竊的習性,仍竊取車場內機車,幸經報案後南成所員警火速逮人,將該嫌繩之以法。
   
 
  © 2011   雅文新聞  版權所有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86巷14號 電話: 091086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