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新聞
無標題文件
 
帳號:
密碼:











收件人:
*寄給多位收件者請用 ; 分開,ex:aaa@aaa.com;bbb@bbb.com
信件內容

雅文新聞
2014 亞蔬中心觀摩日12月13日舉行
日期:2014-11-26 22:13:49   記者田進山/台南報導
【記者田進山/台南報導】亞蔬–世界蔬菜中心是世界上居領導地位的國際性非營利蔬菜研發機構。在善化成立40多年來,秉持著提倡蔬菜生產消費,推廣優良蔬菜品種,增進農民收益的宗旨,增加蔬菜在開發中國家生產及消費的技術,以其為窮人創造更多收入的機會及提供更健康的膳食。
     今年在善化總部擴大舉辦年度觀摩日,讓所有好朋友們對亞蔬中心在國際蔬菜研究發展事務推展上,有更進一步瞭解與支持。觀摩日訂於12月13日 (星期六) 上午9時至下午3時30分,假該中心善化總部 (益民寮60號) 舉行。
     活動內容包括:
     優良蔬菜品種田間觀摩、參觀種原庫及蔬菜示範圃、蔬菜組合盆栽DIY、嫁接DIY教學、趣味遊戲及有獎徵答、 國際美食展售、 鄉土美食展售、 農特產品展售、有機蔬菜展售、優良種苗展示/展售以及看到世界上最大的番茄!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老朋友們作伙來亞蔬,參與結合知性、趣味、美食的嘉年華之旅!
     交通資訊:備有接駁車往返南科火車站及亞蔬中心。
   
 
  © 2011   雅文新聞  版權所有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86巷14號 電話: 091086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