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新聞
無標題文件
 
帳號:
密碼:











收件人:
*寄給多位收件者請用 ; 分開,ex:aaa@aaa.com;bbb@bbb.com
信件內容

雅文新聞
PTT板跪求神龍尋「玩玩」浮出婉君高市警火速助尋獲
日期:2015-10-11 19:05:57   記者黃莉寬/高雄市報導
 
圖:曾女開心拉員警合照(記者黃莉寬攝)

【記者黃莉寬/高雄市報導】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警察辦案模式也逐步精進與多樣化,為了因應網路時代的來臨,高雄市警局在局長陳家欽的理念之下,加強派遣警力執行網路巡邏,若察覺有民眾需要協助之事,便能及時給予妥適的處置作為。
      06日早晨07時許,民眾曾O方(50歲),帶著心愛的紅貴賓狗「玩玩」出門逛菜市場,卻不慎將愛犬「玩玩」遺失在人聲鼎沸的前金區仁德市場內,又驚又急之下一方面回到現場反覆搜尋,一方面也請朋友在傳說中「有求必應」的PTT版上PO文,跪求神龍幫忙尋狗;文章貼出不久後,就讓新興分局的網路巡邏員警發現並隨即寄信回覆,告知PO文者該發生地點屬本自強所轄區,提供地址與聯絡電話,並請自強所警方若有接獲民眾報案需提供適時的協助;果不其然,曾女在一無所獲後看到貼文上的回覆,便於當日15時走進自強所報案尋狗,警員李秉衡隨即著手調閱菜市場內監視器,在李員的專業與毅力之下,終於捕捉到一名老伯抱著紅貴賓的身影,循線追查之下,終於在老伯家中找到走失的紅貴賓「玩玩」。曾女喜極而泣,不斷點頭稱謝。
     老伯年約七十歲,家住仁德市場內,因為早上看到「玩玩」瑟縮在牆角發抖,覺得不捨,就在原地照護並等待飼主前來,等了許久都沒有著落,就將狗狗抱回家中安置,幸好曾女在員警的協助之下成功找回愛犬,老伯也樂見好事一樁,順利地將「玩玩」歸還曾女。曾女也開心地拉著李員合照,紀念這一場有驚無險的迷途記。
 
   
 
  © 2011   雅文新聞  版權所有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86巷14號 電話: 091086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