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新聞
無標題文件
 
帳號:
密碼:











收件人:
*寄給多位收件者請用 ; 分開,ex:aaa@aaa.com;bbb@bbb.com
信件內容

雅文新聞
立法委員陳淑慧與市議員蔡育輝爭取柳營車站無障礙設施
日期:2015-10-28 21:13:36   記者田薏湄/台南報導
【記者田薏湄/台南報導】經過立法委員陳淑慧與臺南市議員蔡育輝多次極力爭取柳營車站更新的費用,終於在昨日獲得交通部鐵路管理局允諾增設柳營火車站電梯設備(無障礙設施)以便年長者、行動不便者、孕婦等前往月臺的過程中在安全方面有保障。
     為因應高齡化時代,以及考量柳營區行動不便者的福利,陳淑慧委員積極向中央爭取建設經費,工程預計將在年底驗收便即可啟用電梯設備,對於有需求的群體而言是一大福音。
     陳淑慧委員表示柳營車站是一個具備歷史文化的老車站,陪伴無數的臺南人走過光輝歲月,現在要加入一個現代化設備免不了會破壞車站古色古香的氣息。
     陳淑慧也指出現代化的設施進入車站是為讓更多人能受益,所以陣痛期終究會過,配合整體社會環境的改變而改變,亦是車站的功能之一。
   
 
  © 2011   雅文新聞  版權所有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86巷14號 電話: 091086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