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新聞
無標題文件
 
帳號:
密碼:











收件人:
*寄給多位收件者請用 ; 分開,ex:aaa@aaa.com;bbb@bbb.com
信件內容

雅文新聞
「鑽石斑」冠軍鍋首波預購開跑,高雄海味功夫年菜強力推薦
日期:2015-11-17 21:45:59   記者歐陽春進/高雄市報導
 

圖:高雄海味功夫年菜推薦(記者歐陽春進攝)


【記者歐陽春進/高雄市報導】全台人氣熱銷年菜「龍膽石斑魚涮涮鍋」海味再現,去(103)年高雄市政府海洋局與全家便利商店攜手合作,一推出,佳評如潮,短時間內即造成搶購熱銷,全台熱賣。「龍膽石斑魚涮涮鍋」美味之所在主要是魚肉選用高雄永安鑽石水所養殖的鑽石斑入鍋,魚肉肉質Q彈,魚骨燉湯鮮甜,搭配文蛤提味,海味十足,鮮度滿分。因此首次推出,即榮獲2015年度年菜評比湯鍋羹類第一名,今年全家功夫年菜再推鑽石冠軍鍋,心動的民眾要馬上行動。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表示,為讓全國民眾能品嚐到高雄在地優質漁產品,積極與通路合作,讓民眾透過不同管道即可享用高雄海味。而高雄永安養殖的「龍膽石斑魚」,除了魚肉本身富含DHAEPAOmega-3,魚皮有豐富的膠原蛋白,也因為養殖時使用世界聞名的鑽石水,亦即純淨的低溫冷排海水(LNG),水質猶如鑽石般的純淨清澈,所以養出的石斑魚口感特別細膩紮實、肉質鮮甜。而海洋局透過產銷一條龍的方式,媒合在地養殖及加工廠,推出「龍膽石斑魚涮涮鍋」,讓民眾不用廢時烹煮,只要輕鬆加熱,就能立即享用永安知名的龍膽石斑魚的美味。

     除此之外,全家高雄海味商品加碼再推-「佃煮小卷飯糰」及「鹽烤秋刀魚飯糰」,其中「佃煮小卷飯糰」採用高雄在地現撈小卷,並由滷製聞名的得意中華公司以滷汁細火慢燉入味,二隻小卷搭配醬油炊飯,十足開胃;另外「鹽烤秋刀魚飯糰」中選用高雄優質漁產-秋刀魚,值得一提的是,臺灣是捕秋刀魚的主要國家之一,且全部來自於高雄市遠洋「秋刀魚火誘網」漁船,透過漁船上急速冷凍技術,一年四季都可新鮮享用。而常見享用秋刀魚最好的方式就是以鹽簡單調味,經火烤後,美味即現,此次以飯糰料理方式推出,讓外食者能輕鬆享用營養滿分的高雄海味料理。

     高雄海味好味不間斷,即日起至128日「功夫年菜-龍膽石斑魚涮涮鍋」預購開跑,可至全家便利商店免費索取「功夫年菜」預購型錄,或到全家使用「FamiPort」預購。除了「龍膽石斑魚涮涮鍋」之外,「鹽烤秋刀魚飯糰」即日起可至中南部門市選購,還有好評不斷「佃煮小卷飯糰」預計12月重新上架供民眾回味,嚐鮮趁快。

   
 
  © 2011   雅文新聞  版權所有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86巷14號 電話: 091086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