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新聞
無標題文件
 
帳號:
密碼:











收件人:
*寄給多位收件者請用 ; 分開,ex:aaa@aaa.com;bbb@bbb.com
信件內容

雅文新聞
高市老翁照料癱兒,福德警溫馨關懷
日期:2015-12-18 21:57:18   記者吳素珍/高雄市報導

【記者吳素珍/高雄市報導高雄市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警員許馨文、林育民於1041216日持續推動轄內弱勢戶關懷慰問,會同普濟門慈善會探訪弱勢老人。當日走訪關懷居住於高雄市苓雅區澄清路的劉先生。

     劉先生因潛水事故癱瘓十餘年,病情時好時壞,平日都由其九旬的父親照料,但父親年邁患有多項老人疾病,本身亦有肺部疾病需定期追蹤,前不久又中風,目前由住在中壢的姊姊暫時南下幫忙照料。家中經濟主要來源僅為劉先生之身心障礙補助每月13000元及其父親老人年金3500元、弟弟偶爾打零工勉強支撐。雖房子是自有,但由於家中收入微薄,平日生活開銷,父親看診費用、劉先生複診交通費及每月近萬元的營養補給品皆是負擔,目前平日飲食由慈善會提供。

     警方得知後自費購買物資關懷並協助通報張榮發基金會,並於審核期間會同慈善會前往探視發送,經由員警平日的勤區訪視,更落實愛心關懷給予有需要的家庭。劉先生之父親及姐姐表示相當感謝苓雅分局員警對其重視與關懷,對警察義行善舉的協助關懷,殊為感激。

   
 
  © 2011   雅文新聞  版權所有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86巷14號 電話: 091086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