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新聞
無標題文件
 
帳號:
密碼:











收件人:
*寄給多位收件者請用 ; 分開,ex:aaa@aaa.com;bbb@bbb.com
信件內容

雅文新聞
2016屏東海島峰情健走趣串聯活動第三場 大手牽小手健康快樂走
日期:2016-05-14 22:05:16   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圖:大手牽小手健康快樂走六百人齊步體驗萬年溪生態及景觀(記者高春霖攝)


【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2016屏東海島峰情健走趣串聯活動第三場~大手牽小手健康快樂走,今天清早在屏東市千禧公園辦理,吸引超過600位民眾攜幼扶老熱情參與,全程約7公里共消耗400大卡的卡路里,除了讓大家開心運動,主辦單位更準備自行車等好禮供民眾摸彩。

     衛生局薛瑞元局長表示,萬年溪貫穿屏東市中心,是屏東縣轄內人口最密集的都會型河川,雖曾一度失去原有的風采,但經縣府整治後,又再度展現生機。沿著萬年溪的木棧道或人行道是民眾晨間健走的好地方,為讓健走活動增添樂趣,本次活動安排了步道特色尋訪趣摸彩活動,衛生局製作萬年溪生態及歷史演進之看板,以說故事的方式介紹沿岸文物特色,民眾沿路健走了解萬年溪豐富精彩的人文景觀及自然生態,再將摸彩卷上的問題填答完整後即可參加摸彩。獎品由屏東基督教醫院及都會區部落健康推動委員會提供,包括自行車及商品禮卷等健康實用好禮,幸運獲獎的民眾興奮上台領獎,表示此次活動除了健走外,更加認識萬年溪也吸取了許多的保健知識,寓教於樂。

     本年度健走趣串聯活動後續還有二場,下一場於610日由新來義社區接棒,當日可一窺現代化永久屋與原住民文化的建築融合,感受原鄉熱情及文化,最後一場將在730日於獅子鄉辦理。每場健走皆有不同的特色亦皆可集點及領取完走證明,集滿完走點數3點以上即可於活動現場或各鄉鎮衛生所換取精美禮物1份。各場次詳情及報名時間請至屏東縣政府及衛生局網站查詢,或洽衛生局保健科。

   
 
  © 2011   雅文新聞  版權所有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86巷14號 電話: 091086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