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新聞
無標題文件
 
帳號:
密碼:











收件人:
*寄給多位收件者請用 ; 分開,ex:aaa@aaa.com;bbb@bbb.com
信件內容

雅文新聞
台南市第五分局辦理「文賢國中校園座談 協助提升師生安全」
日期:2012-05-05 11:51:30   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圖:第五分局前往文賢國中辦理校園座談,希望在暑假前夕能先期建立學生正確的觀念,杜絕違規的交通行為,防制危險的駕駛情事,提升學生的交通安全。(記者田進山攝)
 
【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台南市北區文賢國中對學生安全工作特別用心,這學期利用本週週會時間,由校長鄭英建親自向學生說明安全的重要性,教育學生從交通安全落實起步,藉由全校師生的集會,共同探討交通的課題和事故的法律。
     學生們對於自行車的安全特別關心,為避免事故造成傷害,校長還在會中向學生說明安全帽的重要性,警方在場以影片簡報的方式,解釋行人和自行車的安全守則。轄區警方在座談會中將青少年的危險駕駛之法律問題提出報告,對於無照駕駛的違規、道路上蛇行,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拆除消音器,或以其他方式造成噪音的違規,以及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應負的責任一一法令剖析,希望在場千餘名學生都能認識相關的法律知識,不讓一時之逞快或一時之迷失,參與不正確的青少年危險駕駛行為,以免誤觸法網。
     另外,第五分局亦針對校方提出的各項應宣導的相關法律,予以詳細解說,學務處在這次座談鼓勵學生主動互動提問和回應。透過這次學生、學校、警方的座談機會,希望在暑假前夕能先期建立學生正確的觀念,杜絕違規的交通行為,防制危險的駕駛情事,提升學生的交通安全。
 
   
 
  © 2011   雅文新聞  版權所有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86巷14號 電話: 091086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