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新聞
無標題文件
 
帳號:
密碼:











收件人:
*寄給多位收件者請用 ; 分開,ex:aaa@aaa.com;bbb@bbb.com
信件內容

雅文新聞
台南市府約聘(僱、用)及臨時人員統一公開招考 60人圓夢市府上班
日期:2017-08-19 17:59:49   記者田進山/台南報導
 
圖:勞工局王鑫基局長帶領口試委員宣誓(記者田進山攝)

【記者田進山/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106年第3次約聘(僱、用)及臨時人員統一公開招考,今日分別於新市區新市國小及中西區財政稅務局登場,共有25個機關,釋出67個職缺,經統計共有443人符合應考資格,今日實際到考人數為330人,到考率為74.49%,本次共錄取60人,平均錄取率為18.18%,透過成績比對資訊系統排序,民眾可於今日下午6時前查詢榜單。
     為使甄試順利,新市考區筆試的組題委員於上午6點15分即抵達考場入闈組題,全程由政風人員把關,以維護筆試公正性。近百位口試委員也於6點30分齊聚新市國小聽取口試委員工作說明,共同宣誓「杜絕一切關說,秉持公平、客觀、公正評分,為用人機關遴選最適合人員」,勞工局長王鑫基、人事處副處長陳榮雄、政風處處長林合勝、秘書處副處長顏振標等應變小組成員一早也到現場巡視關心考生狀況,並全程進駐應變中心,以隨時因應各種突發狀況與試場異議處理。
     為給考生一個透明、公正、公平、公開的應試保證,口試委員全員簽署書面的保密與迴避聲明,並在勞工局王鑫基局長帶領下完成宣誓。王鑫基於致詞時首先為委員加油打氣,表示6年來編制外人力採用統一招考的制度,為市府進用了許多優秀人才,在場的委員功不可沒。透過辦理市府編制外人力統一招考落實市長「用人唯才」的核心價值,建立市政團隊公平、公開、公正的用人機制,不僅受到考生及用人單位主管高度的肯定,尤其加入他機關口試委員的評分、口試委員秘密遴派及第三方成績再確認的機制,更提供有能力、有專業、沒有背景的人一個平等取得工作的機會,實踐了基本人權─工作權的保障,成為公共治理的典範,這項用人新制也獲得他縣市肯定,尤其是全國唯一當天考試當天放榜的創舉,更杜絕了內定疑慮的空間。
     勞工局局長王鑫基鼓勵錄取人員要珍惜進入市府服務的機會,他強調當前不論是企業或公部門最重視的是工作態度,學歷與專業都不如工作熱忱重要,且市府訂有相關管理考核要點及陞任原則,只要有能力、肯學習,能融入市府團隊,創造自己價值的人,未來進入市府後也會有升遷機會。
     職訓就服中心主任梁偉玲表示本次考試經統計符合考試資格的應考人數為443人,其中有84人要先通過「筆試」或「中打測驗加筆試」才能進入口試,359人則是直接參加口試。其中,財政稅務局組別編號25因須加考電腦中文打字測驗,故該組別另設考場於財政稅務局總局辦理甄試,應考人於上午7時30分至中西區財政稅務局總局辦理報到,經過電腦中文打字測驗、筆試及口試3階段考試,直到下午3時30分才完成考試,實際到考38人,有15人合格晉級口試,共錄取4人。
     本次招考結果於今日18時前公布在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網站http://job.tainan.gov.tw 「就業甄選」專區內。臺南市政府約聘僱及臨時人員統一公開甄選應考成績,均當天計算完成,也是全國唯一當天直接公布錄取名單!歡迎應試者自行上網查詢。
   
 
  © 2011   雅文新聞  版權所有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86巷14號 電話: 091086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