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新聞
無標題文件
 
帳號:
密碼:











收件人:
*寄給多位收件者請用 ; 分開,ex:aaa@aaa.com;bbb@bbb.com
信件內容

雅文新聞
警報響起莫驚慌 台南市長撩落去宣導萬安43號演習
日期:2020-07-03 21:50:45   記者田進山/台南報導
 
圖:台南市長撩落去宣導萬安43號演習

【記者田進山/台南報導】「109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3號)演習」將於109年7月14日13時30分至14時實施,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結合轄區七股黑面琵鷺觀光景點的特性,特別邀請市長黃偉哲登臺演出宣導影片,以「黑琵哥遊七股」為主題,與市長喜趣對話中,宣導演習當天不避難,人、車、燈火不管制,引起熱烈迴響,達到萬安宣傳效果。 
     本年度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防疫考量,一年一度「萬安演習」,採全國不分區域同步實施,且不實施人車疏散、緊急避難,僅演練防情傳遞、警報發放,並首度運用空軍「空中威脅告警系統」傳遞演習簡訊至民眾行動電話。提醒民眾當天聽聞警報聲響或接到警報簡訊時,切勿驚慌並保持正常作息。
     佳里警分局也再次呼籲民眾「勿恃敵之不來,正恃吾有以待之」,本次演習目的在於培養國人居安思危的意識及熟悉防空防護要領,以降低戰時人員傷亡及財產損失。鑑於之前演習時,有不知情的外籍人士於演習期間,在道路上溜滑板而被開罰制止。市警局特製作中、英、印尼、菲律賓、日本、越南、馬來西亞、韓、泰等9國外語宣導單加強宣導,籲請在臺外籍人士、新住民和外籍勞工也能配合管制。
   
 
  © 2011   雅文新聞  版權所有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86巷14號 電話: 091086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