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新聞
無標題文件
 
帳號:
密碼:











收件人:
*寄給多位收件者請用 ; 分開,ex:aaa@aaa.com;bbb@bbb.com
信件內容

雅文新聞
南市文化中心第三藝廊展出《黃晴椏個展》
日期:2020-08-14 21:55:14   記者田進江/台南報導
 
圖:黃晴椏個展展出的作品中可見畫家對藝術的熱情(記者田進江攝)  

【記者田進江/台南報導】《黃晴椏個展》將於8月14日至30日於臺南文化中心第三藝廊展出,展出的作品中可見畫家對藝術的熱情。
     黃晴椏,畢業於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從事藝術教學跟創作,2015開始逐年個展。展覽主要以油畫創作為主,繪畫題材廣泛,在畫面上筆觸富有節奏的彈跳著、拖曳著去營造出和諧的氣氛,顏色上的反覆堆疊與沒有目的性的揮灑,斑斕配置,找尋內在的本質去摸索著自我的可能性,沒有過多的枷鎖,因而更為自由奔放。
     從小對於繪畫充滿興趣,黃晴椏在高職二年級升三年級那年,毅然決然勇敢追夢,踏上畫家這條路。她認為「人生就是充滿很多機緣,時間到了自然會發生,能做的事唯有把握當下,盡力的生活,不讓自己後悔。」活在當下、把握時光,努力去體會生活,凡事萬物即便再平凡也都有其美。美存在每個時刻,是生活也是感受,畫家試著在繪畫的世界去表達,將成長過程裡的酸甜青春,找尋內在的本質,探索自我的可能性,畫筆承載著滿腔的熱情,將色彩盡情揮灑在畫布上,逐漸找到屬己的平衡美。例如此次展出作品,「前行」、「淋一場名為生活的苦澀」都是畫家二十八歲的成長狀態,無論遇到什麼挫折,都要勇往直前;「挑一束花妝點生活」則為日常生活添一份浪漫。
     本展覽將於民國109年8月14日至109年8月30日於臺南文化中心第三藝廊展出,誠摯邀請民眾蒞臨參觀指教。
   
 
  © 2011   雅文新聞  版權所有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86巷14號 電話: 091086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