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新聞
無標題文件
 
帳號:
密碼:











收件人:
*寄給多位收件者請用 ; 分開,ex:aaa@aaa.com;bbb@bbb.com
信件內容

雅文新聞
台南市府民政局長顏振標率團代表黃偉哲市長赴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慰勞
日期:2020-11-18 22:14:03   記者歐陽春進/台南報導
 
圖:民政局長顏振標率團代表市長赴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慰勞(記者歐陽春進攝)

【記者歐陽春進/台南報導】今天下午臺南市政府民政局長顏振標代表市長黃偉哲在南區區長蕭琇華、安南區區長葉誌明及臺南市軍人服務站站長劉可雲、葉東生專員陪同下前往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勞軍致意,由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 聯隊聯隊長陳世輝少將親自接待表示歡迎 。
     顏局長表示 近日台海不平靜,正因有空軍弟兄不眠不休24小時備戰,碰到台海上空有狀況,立刻升空廣播驅離,就因有空軍弟兄辛勤的付出;及地勤弟兄的努力,戰機的妥善率才能維持良好,順利執行任務,保家衛國,他對中共空軍無理的滋擾,表示遺憾跟譴責。國家安定、國防安全空軍防空佔首要角色,更有賴全國三軍官兵在第一線日夜守護著家園人民才有安居樂業的生活這種犠 牲奉獻的精神值得敬佩。
     今天代表黃偉哲市長及188萬市民前來致贈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加菜金1 0 萬元及當季農產品青皮椪柑給部隊感謝空軍弟兄對國家辛苦的付出表達本府支 持肯定國軍勤務之辛勞。最後,敬祝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國軍弟兄平安健康。
   
 
  © 2011   雅文新聞  版權所有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86巷14號 電話: 091086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