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新聞
無標題文件
 
帳號:
密碼:











收件人:
*寄給多位收件者請用 ; 分開,ex:aaa@aaa.com;bbb@bbb.com
信件內容

雅文新聞
【88節】成大醫院父親節慶祝活動
日期:2022-08-05 21:37:49   記者田進山/台南報導
 
圖:張寶文老師鋼琴演奏(記者田進山攝)

【記者田進山/台南報導】成大醫院迎接「88節」,提前於8月5日在門診大樓1樓大廳舉辦父親節慶祝活動,邀請網路直播鋼琴教學者、線上鋼琴教學熱搜的張寶文老師鋼琴演奏開場。
     接續邀請神經部兼癲癇科主任黃欽威醫師來介紹「癲癇發作處理123」,提醒勤力為家庭拚鬥的爸爸也要照顧好自己,詳細介紹面對癲癇病人發作時的處理原則,以降低病人發作時的傷害。
     身為父親,有許多人忙於工作而疏於照顧自己的健康,三高上身、甚至發生腦中風,除了造成生命的威脅需及時搶救之外,還可能併發癲癇疾病,比較常見的癲癇症狀包括:不預期的喪失意識、倒地、口吐白沫、肢體抽筋等。
     黃欽威醫師提醒,中、高年齡層病人平常生活習慣要注意飲食均衡、多運動,要戒菸、不可酗酒,同時要及早防治易導致腦部傷害的疾病,包括: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高血脂症等。
     成大醫院祝福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 2011   雅文新聞  版權所有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86巷14號 電話: 0910869785